close

自從新聞播報台南有這個私人景點

這個地方就變的超夯

因為是私人招待所,所以都要有預約才能進的了大門唷

小妹我也是來的前一個月就預約了唷😌

很幸運的被我預約到了✌🏼️✌🏼️

通常平日會比較好預約唷~假日就要碰運氣了(我就是約平日的😊)

 來到這點了套餐開始享用美食以及愜意的午後

我點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🇮🇹搭配奶茶

義大利麵蠻好吃的,味道恰到好處👍🏼

奶茶就不太有味道的說⋯⋯淡淡的

我男朋友則是點了焗烤白醬香腸燉飯,搭配抹茶奶

  

我個人覺得還好,飯有點太濕就是了😩

味道算普通~也是有點淡淡的

抹茶奶就真的還不錯了,抹茶的味道算濃郁💕

兩個套餐都有搭配一碗小濃湯,也還算不錯👌

在來就是重點啦~😏

來這的目的不就是要拍美美的觀景台照片嗎😚😚😚

真的超美超好拍💕💕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是不是很美呀💕💕

然後要拍照的話還是守規矩的排隊唷☺️

用餐時間沒有限制唷!!!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蒼蠅⋯到處都在飛,看店家放了很多黏蠅板,但還是很多⋯會被蒼蠅一直飛舞感到很煩的那種❌

地點: 733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-1號 (在省道174路邊)

電話: 06 686 3350 (p.s不採電話預約唷~要FB私訊預約)

FB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74caf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:::娜米NAMI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